(02)29188877
(02)29128282
新北市新店區寶宏路5之1號2樓

公司簡介

但以誠科技成立於1992年,由一群具備高精密模具技術二十年以上資歷的工程師所創立。長年致力於高精密模具的設計與研發,在「Metal Press連續沖壓模」、「Plastic Injection塑膠射出模」、「Insert-Molding埋入射出」以及「Assembly & Process Automation自動化組裝加工」 領域擁有多項核心技術並申請獲得多國多項機構專利,設計與製造能力深受業界及客戶肯定。 憑藉在產品之自有技術、製程控管、客戶經營之長期深耕,一直以ODM角色持續供應各國際大廠之出貨需求。

以往設計開發過的產品外殼有搭配筆電的PCMCIA/Expresscard/CF Card & Adaptor,網通AP Router、視訊TV Box、短距離RFID Inductor、消費性Power Bank、醫療用Blood Glucose Meter、ECG Tester、工業GPIB Interface Card、USB DAQ、Remote Control、LED二次光學燈罩、工業/醫療三防平板等各系列產品, 配合客戶需要進行工業設計ID design、機構設計ME design、模流分析Mold Flow、模具開發Mold design、沖壓射出量產Mass producing、烤漆印刷後加工製程Post-Manufacturing及組測包Assemby/Test/Packing等一條龍作業 , 提供客戶完整方案需求 , 獲得國際大廠指定設計及製造量產。

2008年金融風暴後跨足電路設計開發成品,從expresscard to USB/smart card切入,並陸續開發NFC USB dongle、bluetooth keyboard、Power Bank、MHL Docking、USB3.0 C type hub,藉由與原有技術的結合,期許未來能成為客戶心目中接近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 Supplier 。

2014年因緣際會開發醫療靜脈雷射光療的光纖導光耗材,又開發了照黃疸的光纖毯,接著開發出電競筆電用的光纖條來呈現均勻酷炫光體的效果,還有車內氛圍燈。緊接著投入了前所未有的光纖顯示屏幕,用一根根光纖來聚合成一片片的光纖磚,再設計前後玻璃來固定整面牆體,可以拼接到幾百吋的背投影大螢幕,成為公司自有品牌的產品。間距pitch 1mm的價格極為親民,大受好評!!

 2018年光纖顯示屏幕已申請到多國國家專利,預計在8/29~8/31於南港展覽館四樓N307來展出,誠摯邀請業界先進抽空前來參觀並多多指導建議,我們相信每個產業的應用必然不同,有說可以應用在飯店的浴室或是溫泉會館,也有說可以做裝置藝術,還有說可裝設為店面櫥窗廣告…… ,不論您的建議為何,都能夠使我們改善的更好更全面,非常感謝!​